2019年中国足协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雅安赛区开赛

www.scol.com.cn (2019-06-15 19: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徐阿敏  

 

/home/img/file/20190615/20190615192209_714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阿敏)为积极推广五人制足球项目,更好的促进中国五人制女子足球队优秀人才队伍建设。2019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五站比赛于6月15日在四川省雅安市体育馆举行。

到场队伍

来自全国各体育院校和职业俱乐部的10支代表中国目前最高水平的女子五人制足球队,将在雅安市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她们是北京体育大学队、成都体育学院益州联足球俱乐部、河南省女子足球队、南宁滨江足球俱乐部、内蒙古鄂温克雄鹰足球俱乐部、内蒙古雪狼足球俱乐部、青岛市即墨一中队、陕西省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队、营口超越足球俱乐部、浙江德清亲泉谷女子足球俱乐部。

激烈的比赛

雅安赛区揭幕赛于当日上午11时准时开赛,由成四川都体育学院益州联足球俱乐部迎战浙江德清亲泉谷女子足球俱乐部。最终四川都体育学院益州联足球俱乐部1-2败下阵来,主场作战失利。

本场比赛,上半场第14分钟浙江队15号摔先进球拔得头筹,单四川队紧追不舍再第18分钟时由10号球员扳回一球。

下半场比赛,四川队连续换人,浙江队抓住机会于28分时在由该队16号球员再进一球。最终以1-2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本站赛事由四川省足球协会、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承办,雅安市体育馆、雅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雅安市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雅安市足球协会共同协办。赛事得到了雅安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

在雅安站比赛期间(6月15日至6月17日),观众可免费入场观看,市内高校将组织学生组成加油方阵,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也将组织中小学生球迷啦啦团队为各参赛球队助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