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渡显风流,雅安第四届龙舟赛在青衣江畔激情开赛

www.scol.com.cn (2019-06-16 18:0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开幕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燃情青衣江,竞渡显风流。”6月16日,雅安市雨城区熊猫绿岛公园女娲广场水域两岸人山人海,在观众们激情的呐喊声中,雅安市第四届龙舟赛暨雨城区第九届青衣江端午龙舟文化旅游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水上特技表演

来自国家艺术滑水队、特技水上飞人队、特技摩托艇队等专业水上特技运动员为现场观众带来水上芭蕾、水上飞人等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在之后的龙舟比赛中,雅安本土的12支龙舟比赛队伍,在铿锵的锣鼓和嘹亮的呐喊声中,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雨城区大兴代表队荣获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双冠军。

龙舟赛现场

据了解,雅安市青衣江龙舟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历经了11个年头。本次龙舟比赛是首次在女娲广场水域举行,也是历届比赛中比赛水域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蓄势待发的龙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