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五站)在雅安落幕

www.scol.com.cn (2019-06-19 16:5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徐阿敏  

各代表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文 徐阿敏/图)6月17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五站)在雅安落幕,赛事历时3天,举行15场比赛,共10支球队参与角逐,参赛运动员达100多名。比赛期间,也是吸引了广大足球爱好者们来到比赛现场现场观看比赛。

激烈的比赛

四川益州联队女足在雅安参加了3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成绩,目前排名第三。据了解,此次赛事也是雅安市近年来承办的规格最高的足球赛事,进一步推动了雅安体育事业的发展。

比赛现场

四川省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的举行,不仅可以带动雅安市本地球迷对足球的热情,为雅安市打造以五人制为特色的城市名片,同时有助于推广和促进全省五人制足球项目的发展,培养更多五人制足球后备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