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酒店 从雅安文旅艺悦开启与大熊猫奇妙旅程

www.scol.com.cn (2019-06-23 21:1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文旅艺悦·瓦当瓦舍旅行酒店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22日,由雅安文旅集团与青年酒店品牌瓦当瓦舍合作,联名推出的“文旅艺悦·瓦当瓦舍旅行酒店”(以下简称文旅艺悦)正式对外营业,作为雅安首家大熊猫主题旅行酒店,也将揭开北郊熊猫城文旅综合体项目“神秘”面纱。

文旅艺悦位于雅安市游客服务中心,紧邻成雅高速雅安北出口,位于雅安城区至碧峰峡景区、上里古镇景区途中。下榻于此,交通便利,清静闲适,前往各大景区也十分方便。

会客厅内,富含熊猫元素的展品和食品

文旅艺悦占地5000平方米,客房39间,展览室、音乐厅、咖啡书吧、茶艺体验区等多功能社交空间应有尽有。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不期而遇。在这里,目光所及都有“熊猫”。建筑设计造型如同山峰,几只大熊猫塑像或仰或卧,萌态尽显。会客厅内,熊猫壁画、熊猫油画惟妙惟肖,数十只熊猫公仔等你来撸。每个客房都有雅安熊猫灯会明星大熊猫“胖墩儿”伴你入梦,在大厅一楼的熊猫影院里,游客们能通过影像资料,直观地了解大熊猫与世界的故事。

大熊猫科技文献资料

据雅安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旅艺悦在经营模式上采取“旅行社+酒店”方式,形成传统酒店与民宿的迭代。同时,酒店将放大雅安游客服务中心功能,联动雅安周边景区票务合作,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旅游咨询和全程服务,并串联雅安全域旅游资源,为更多游客提供一天到一周的深度体验游选择。

开业当天,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为文旅艺悦授牌“熊猫之家”,雅安市图书馆为其书吧授牌“雅安图书馆阅览点”,赠送“复兴之路”珍藏版图书一套,并长期提供雅安元素的休闲图书200册,定期更新。

与此同时,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还在酒店设置了“熊猫千千问专区”,提供了大量的大熊猫科技文献资料。“从里到外,都能感受到大熊猫文化的浓郁气息。”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罗光泽说,文旅艺悦与雅安的大熊猫溯源之旅、大熊猫文创设计还可以更加深度结合,以此吸引更多的游客和熊猫粉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