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东方园林艺术景观“寻梦岛、龙溪谷”项目开工

www.scol.com.cn (2019-06-26 16:0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项目开工现场(受访者供图)

夏至乡村绿意更浓,柏香山水田园优美。6月25日,雅安市雨城区孔坪乡柏香村东方禅意园林景观——“舍得园寻梦岛、归心园龙溪谷”项目正式开工修建。

据介绍,“寻梦岛、龙溪谷”两处园艺景观按照东方禅意园林艺术的独特风格进行构思设计,充分体现园艺与禅意的相融互补,展示园艺与文化的自然契合,让文化艺术与乡村田园高度融合,有力提升“诗意柏香”的文化品味,让柏香村成为富有浓郁文化气息的自然乡村田园康养度假休闲风景区。

“让你流连忘返的,不止田园初秋,让你一直回味的,不止老吊脚楼;小路绕着农家院,遇见了小花狗,让我感到欣喜的,是醉人的乡愁。”近年来,柏香村不断发掘当地的文化内涵和传说故事,并用诗歌等形式展现出来,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柏香村采用“文化+产业”的发展形式,以两处艺术景观建设为契机,为乡村振兴再增亮点。

魏华刚 川报雅安 张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