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献礼建党98周年

www.scol.com.cn (2019-07-01 15:5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home/img/file/20190701/20190701161122_600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7月1日,记者从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七一”来临之际,由该县千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录制的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恩情永不忘》完成录制,献礼党的98岁生日。

从演播室到公交车再到公园广场,从稚嫩的童音到浑厚的美声,视频中,来自汉源各行业、各年龄段的干部群众摇弋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和“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感恩主题歌曲《恩情永不忘》,积极展现新时代汉源人的精气神,歌颂祖国繁荣昌盛,为新中国成立70年和建党98周年献礼。

据了解,该视频于今年6月开始,来自汉源30余个政企部门、群团组织的千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录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