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主题活动现场(周代庆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七一”前夕,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医护人员们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深情演讲,动情之处,催人泪下。

门诊支部以《不忘初心 情系山区》为题,通过讲述身边的好医生周汛到雅安市雨城区严桥镇援助贫困学子的感人故事,诠释出一个医护人员的“初心”。而这只是市医院医护人员们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一年来,市医院全面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2019年5月16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揭牌,开启了市医院发展的新篇章,这也意味着157万雅安人足不出市就可享受“华西品质”医疗服务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活动中,市医院还对医院3个先进党支部、52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扬,并号召大家要以他们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政治坚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勇立潮头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川报雅安 张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