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见证时代变迁 “邮票上的雅安印记”开展

2019-09-19 13:4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09/19091913490130400000C3E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9月19日上午,“邮票上的雅安印记”集邮展暨雅安生态文化旅游成果展在雅安市博物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雅安市政协、市委宣传部、中国邮政四川分公司、四川省集邮协会等主办,雅安市政协书画院、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和市集邮协会等联合承办,为全国“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集邮文化活动内容之一。

“雅安双宝”“华东解放区邮票”“桥-它的发展和变化”……记者在展览现场了解到,本次共展出精品邮集29部,书法作品20余幅,分为12个篇章。其中,不乏曾经获得镀金奖和大银奖等的高规格邮票作品,内涵丰富、形式多样。

据介绍,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将通过邮票、明信片、摄影图片、书法作品等形式的展示,积极展现雅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发展变化成就,见证时代变迁,传递风土人情,彰显文化底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