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雅安赛段明日正式开赛 致美赛段航拍大片震撼来袭

2019-09-20 15:0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09/19092015195912500002876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20日,在金桂飘香的名山区碧野茶园中,红黑相间的中国至美茶园绿道穿插其中,与湿地湖泊、浅丘山地等自然景观和茶庄果园、民居庙宇、新村公园等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令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名山区是有文字记载人工种茶最早的地方,有“世界茶源·中国茶都”“中国茶文化之乡”等美誉。近年来,名山区依托退耕还林等生态建设工程,建成了35万亩茶园+160余万株桂花的立体生态景观资源,而中国至美茶园绿道也被评为“中国十佳茶旅线路”之一,成为该区农旅融合发展的康庄大道。

记者了解到,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雅安赛段将于9月21日—22日在名山区中国至美茶园绿道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6支国外职业车队和中国国家队、中国香港队等6支国内车队,将在至美茶道和蒙顶山茶马古城展开角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