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环中国”自行车赛名山赛段开赛

2019-09-21 10:5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 徐阿敏 实习记者 李耀辉)9月21日上午10时,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自行车赛)名山区中国至美茶园绿道赛段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30余名选手似离弦的箭沿着茶园绿道向终点蒙顶山山顶冲去。

比赛当天,天朗气清,微风拂面。“这样的天气能让选手们拥有最好的状态。”果不其然,当选手们冲出起点的那个时刻,时速高达近60Km/h,连航拍无人机都无法及时跟上车队。

今天赛段的具体路线为:茶史博物馆—蒙顶山大道—皇茶大道—余光村—见阳村—止观村—建山村—万古乡—中峰乡—牛碾坪万亩观光茶园—廖场乡—茅河乡—联江乡—高岗村—尖峰顶—清漪湖风景区—红草新村—石桥河—莫家村—皇茶大道—蒙顶山大道—蒙山路—金花村—毛家山庄—观景台—蒙顶山景区西门—终点:蒙顶山山顶。

记者也将在沿途终点为大家发回最新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