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 雅安唱响时代颂歌

2019-09-30 09:4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09/19093009453479000005396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 黄刚)9月29日晚,“中国梦 祖国颂”2019雅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晚会在雅安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的队伍齐声共唱时代颂歌,为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歌咏晚会分为光荣的颂歌、深情的颂歌、和谐的颂歌、繁荣的颂歌四个篇章,通过前期精心的选歌和编排,演员将时代变迁融入16个精彩的节目,配以灯光、音效,绘声绘色地展现了祖国70年来不平凡的征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雅安市教育系统代表队带来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在灿烂的阳光下》,通过学生和教师的视野,展现新中国教育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讴歌新时代师生情;雅安市农业农村系统代表队献上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则再现了在广袤土地那一段段难忘的故事,以及“三农”工作的不断跨越。

晚会中,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萦绕耳畔,不少观众跟随节奏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同唱时代颂歌。

发展有力,岁月无声。70年来,雅安人民用无穷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70年来,雅安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见证了这不平凡的辉煌进程。今后,雅安还将在绿色发展之路上铿锵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