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秋赏叶正当时 天全县第三届二郎山红叶节迎风而来

2019-10-26 18:0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10/19102618035066800010B7F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游玲)秋风送凉,秋意渐浓,天成红叶,全为你来,在这彩林斑斓的时节,10月25日,2019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天全县第三届二郎山红叶节正式拉开序幕,当晚,天全县在县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晚会,并诚邀八方宾朋前来天全,共赏漫山红叶。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平,天全县委书记余力致辞。

晚会通过声临入其境、红漫二郎山、情定喇叭河和红叶舞天全四个章节,通过演员们精湛的技艺,伴以舞台炫美的灯光和震撼的音效,从声、画、体、感等方面,再现了天全的自然生态、人文历史、文旅融合和康养产业情况。

阿吉太组合主唱、雅安籍歌手西曼

“再唱二郎山,风光如画卷,隧道长桥穿山过,碧水青山春意暖。”当《再唱二郎山》这首熟悉的旋律在馆内响起,原唱阿吉太组合引领着大家,通过歌声回顾着“天堑变通途”的整个艰辛过程。而当中国台湾音乐人陈彼得唱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登场时,瞬间引爆全场,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高歌。

天全县体育馆内欢声雷动,与此同时,数十公里外的二郎山也已枫红似火。就在当天,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年度第三期红叶观赏指数,天全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红叶观赏指数已达Ⅲ级,进入最佳观赏期,观秋赏叶正当时。围绕本届红叶节,天全县还将陆续开展百车千人徒步、“‘抖’‘喇’么红”专题挑战赛、达人KOL等系列抖音挑战赛、飞跃五彩谷、丛林穿越挑战赛、微博线上话题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喇叭河景区也发布了红叶观赏最佳线路和时间,让游客们无论在峡谷、溪谷、山林,都能一睹红叶之美,领略神奇二郎山的无限魅力。

近年来,天全县围绕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搭建生态旅游文化发展交流平台,助力全域旅游、全民旅游、全业旅游、全季旅游发展,培育旅游观光生态经济,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天全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全县将以此次盛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生态经济,做响二郎山特色生态旅游品牌,在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