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雨城尽披“黄金甲” ,初冬入画来

2019-11-17 16:0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11/191117160436130000112DA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尽日苔阶闲不扫,满园银杏落秋风。连日来,雅安市雨城区各街头巷尾的银杏树尽披“黄金甲”,片片黄叶飘落满地,将初冬的“天府之肺·熊猫故乡”妆扮得如同画卷。图为11月16日,市民在北纬30度公园等地的银杏林下拍照留影。

记者了解到,雅安植被垂直分布特征明显,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到67.38%,在全省21个市州排名第一。

雨城区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目标,不断夯实绿美本底,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旅养融合发展,通过种植银杏、花卉等,不断改善居民环境,提升幸福感,积极建设环境滋润、生活滋润、文化滋润的最滋润的城市。

雅安观察 黄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