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大兴高家村,名气不大颜值却不低!

2019-12-07 14:2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12/191207143134235000118BF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阿敏)12月6日,在雨城区大兴镇高家村,冬日的暖阳穿透云层挥洒在大地上,一排排红色整齐的乡村民居坐落在青衣江畔,干净整洁的观光旅游环线贯穿整个高家村。

高家村地处雨城区南外环边,连接老城区和大兴新区,背靠周公山南麓,隔青衣江,俯瞰姚桥新区全景。记者了解到,高家村从今年8月起开始发展特色民宿项目,现已初具规模,拥有一定的接待能力。

依托高家村独特的地理优势以及良好的生态景观,以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为背景,以休闲度假为重点,打造高端休闲度假养生民宿,带动本地农户发展,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已有经果林350余亩,彩叶林(日本樱花、日本红枫、红梅、美国红枫)300多亩,各种竹林树林基本覆盖半山。项目区可俯览雨城区新老城区,视野开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