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开展2019年度送文化下乡活动

2019-12-20 10:4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群众观看文艺节目(宝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2月18-19日,宝兴县2019年度送文化下乡活动相继开展,灵关镇新时代广场、穆坪镇红军广场、蜂桶寨乡光明村等地载歌载舞,成为群众们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舞蹈、独唱、戏曲、魔术、旗袍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现场始终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活动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现场有奖问答,并结合文艺表演进行政策、法律法规宣传,让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将党和政府各项政策入脑入心,进一步树牢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和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奔康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契机,以文艺演出活动为载体,对丰富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