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轻骑走千村 雅安全面开展2020年“三下乡”活动

2020-01-08 14:2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写春联、编窗花……1月7日下午,雅安市雨城区周公山镇张灯结彩,“我们的中国梦”雅安市2020年文艺轻骑走千村文化惠民进万家活动在这里开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不少群众到场观看,人们载歌载舞,用欢声笑语迎接新年的到来。

同日,在天全县始阳镇,免费拍摄并制作“全家福”同样引人注目,乡亲们携老带幼,争相留下新年的影像,浓厚的节庆氛围弥漫在空气中。

近年来,雅安将“三下乡”活动与宣讲、文化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文化乐民、卫生利民、科技富民、法律助民活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文化扶贫也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部分。“‘三下乡’活动已成为雅安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成为党委政府同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雅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雅安还将坚持精准对接和创新服务,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健康送给群众,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据了解,接下来,雅安还将在石棉、汉源、荥经等地陆续开展“三下乡”惠民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