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26个乡村入选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有你家乡吗?

2020-01-19 09:2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网公布了3947个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雅安有26个乡村入选。

据了解,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建设国家森林乡村对于加快乡村绿化美化,促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重要意义。被认定为国家森林乡村可按照统一标识制作和使用国家森林乡村牌匾。

据通报,四川有223个乡村入选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其中雅安共有26个乡村上榜,分别为:

雨城区:上里镇白马村、晏场镇代河村、合江镇魏家村

名山区:蒙阳镇蒙山村、双河乡骑龙村、黑竹镇莲花村、万古乡红草村、中峰乡海棠村、解放乡银木村、解放乡高岗村

荥经县:青龙乡柏香村、烟竹乡凤凰村、泗坪乡断机村、附城乡烟溪沟村、牛背山镇双林村

天全县:紫石乡紫石关村、仁义乡红军村、思经乡新政村、小河乡红星村

宝兴县:峰桶寨乡光明村、五龙乡胜利村

芦山县:飞仙关镇飞仙村、龙门镇青龙场村

石棉县:栗子坪彝族乡孟获村、蟹螺藏族乡江坝村

汉源县:清溪镇同心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