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2万美元 国际野生鸟类摄影大赛火热报名

2020-03-10 17: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10日,记者从“2020国际野生鸟类摄影大赛”组委会获悉,摄影大赛自3月初启动以来,已收到1000余幅作品。

本届摄影大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指导,中国绿发会鸟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院主办。“我们策划举办此次大赛,希望通过摄影爱好者的独到视角,展现人类与鸟类的和谐共存,反映鸟类与自然环境生态平衡的靓丽影像,记录鸟类的生活习性、生存状况、动作过程以及精彩瞬间。”研究院院长艾雅康说。

本届大赛共设精彩瞬间组和鸟类与环境组两个目录,每个目录最多投稿10张,每人最多可投作品总数为20张,大赛采用积分制,金奖积6分、银奖积5分、铜奖积4分、最佳奖积3分、优秀奖积2分、入围奖积1分。总积分排列第一者,将获得2万美元奖励,并颁发“2020年国际野生鸟类摄影大师奖”奖杯及荣誉证书。大赛颁奖仪式将于6月17日“艾雅康世界爱鸟节”当天举行。

组委会表示,欢迎全球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通过精美的摄影作品,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关注、保护鸟类与湿地的责任意识,普及鸟类知识,加强鸟类资源保护,推动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建设。

投稿邮箱:Office@sjanw.com

大赛官网:www.sjanw.com,www.scwanniao.cn

截止日期:2020年3月30日23时59分,

大赛详询:冯先生(微信/电话:139-8164-925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