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将开展脱贫攻坚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2020-04-11 09: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4月10日,记者从雅安市委宣传部获悉,为讲好脱贫攻坚“雅安故事”,助力收官之战,彰显文艺力量,推出精品力作,雅安将举办“圆梦2020”──雅安市文学、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雅安市内外文艺工作者均可实名投稿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征集文学、美术和摄影三大类文艺作品。内容包括反映扶贫一线干部和广大群众戮力同心,精细“绣花”,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实现如期脱贫、稳定脱贫现场故事的作品;反映着力推动脱贫攻坚中涌现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的作品;反映已脱贫摘帽的雅安市农村(尤其是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地震灾区)新貌新风和村民们感恩奋进的生活状态、乐观向上精神风貌的作品;反映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积极引导已退出贫困村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探索和成效的作品。

活动将设 一等奖6件(文学、美术、摄影各2件), 二等奖9件(文学、美术、摄影各3件),三等奖15件(文学、美术、摄影各5件),优秀作品若干件。收稿日期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