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端午 到宽窄巷子云赏“二郎山下 水润天全”

2020-06-25 18:2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251937307560001686B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这不只是一幅幅动人画卷,而是值得前往、值得驻足的天全!”6月25日,“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主题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光影长廊开展,50幅反映天全风光人文的摄影作品,化身“最美的邀请函”,为成都游客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向游客们发出吉祥问候。同时,主办方送出200张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向游客发出“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盛情邀请。

喇叭河、二郎山、慈郎湖、光头山、红军村、甘溪坡……影展聚焦天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以来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二郎山下、水韵天全的隽美风光和深厚历史,令过往游客驻足品味。

“本次摄影展全方位展示二郎山下水润天全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旅游产品、良好的旅游环境,让更多游客认识天全、了解天全,吸引更多游客到天全体验红色文化研学游、生态避暑康养游、自驾最美国道探秘茶马文游、多彩乡村农耕文化游等特色之旅。”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介绍。这个端午假期,举办摄影展不仅为推动天全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添彩助力,成都游客还能在宽窄巷子就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水润天全风光、秀丽旖旎的二郎山国家森林生态美景、美味可口的传统美食。

记者了解到,天全县位于四川盆地与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地处二郎山东麓、青衣江上游,是一座资源丰厚,文化交融的旅游热城。近年来,该县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持续打响二郎山IP,加快推进喇叭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融合打造国道318川藏线、茶马古道两条“黄金旅游线”,努力建成中国川藏游出发地、川滇生态旅游目的地、川西康养重要目的地。

天全是首批国家退耕还林示范县和国家主体生态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有着“川西走廊上的生态家园”“动植物基因库”“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乐园”美誉,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活动中,二郎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榜第五届中国森林氧吧榜单,并获全国新兴森林旅游地品牌。

点击下图查看“寻美二郎山·安逸耍天全”网上摄影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