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建设如火如荼

2020-08-04 17:3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8/20080417434962400017663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8月4日上午,在骄阳如火的青衣江畔,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的施工现场,会馆主建筑正在进行第四层封顶作业,挖掘机等重型机械轰鸣声不断,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如火如荼地开展建设施工。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工程临近南外环线中段,背靠周公山,尽揽青衣江,毗邻熊猫绿岛公园。项目包括会议会展和酒店两个部分,总用地面积28.96亩,会议会展部分地上建筑面积约8796平方米、酒店部分地上建筑面积约27453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连接雅安雨城区熊猫绿道与大兴滨江文化长廊,成为中心城区文旅融合和城市建设的新名片。

项目效果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