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名县,看荥经︱荥经(网络)鸽子花节来啦 活动多多 快来参加

2022-04-21 20:2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姜丽黄刚)又到一年花开时,荥经县龙苍沟国家级森林公园的30万亩“鸽子花”迎来了它的高光时刻。

4月20日,荥经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推出“家在清风雅雨间”短视频大赛以及首届黑砂哥哥鸽子花妹妹文旅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报名活动。标志着2022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荥经第十四届(网络)鸽子花节正式启动。

本届(网络)鸽子花节由雅安市林业局、荥经县人民政府主办,包含评选“五游荥经”系列征文、荥经文旅摄影(书画)(网络)展、荥经县首届少儿歌手(网络)大赛、主播直播推介等十余个子活动。整个活动将通过“荥经县融媒体中心、美丽荥经、荥经清雅文旅”系列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发布,活动时间将持续至5月底。

“活动最高奖金设置为5万元,希望广大网友多多参与。”据荥经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荥经鸽子花节一年一度,本届是首次采用网络形式进行,旨在让广大市民、网友,游客,参与到荥经文旅发展中来,点赞荥经,发现荥经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之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