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名县,看荥经︱荥经:打造西部一流康养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它的名字叫“云峰栖谷”

2022-04-22 20:5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姜丽黄刚)4月22日,从雅西高速驶出荥经下站口,约一公里后转入悠然森林绿道,3.5公里后到达云峰山景区。

机械轰鸣,二十多名工人头戴安全帽,忙碌在云峰•桢里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是以“康养休闲”和山水树影为设计元素的高端休闲度假酒店。

“现在正在搭建的是接待楼主体钢结构。”据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酒店客房、景观、瑜伽室、餐厅、咖啡厅等建设工作,并完成软硬装装修,正在进行接待楼建设,预计7月完工并试运营。

道路对面,千年古桢楠林内,数十名工人分布多个区域,除草、种花、种草,绿化工作紧张进行中。

“这个绿化项目属于云峰山环境整治保护设计项目一期的其中一项。”据荥经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已经启动的云峰•桢里、云峰山环境整治保护设计项目,以及即将启动的云峰古城、云峰驿站等项目,均为2022年雅安市十大重点文旅项目、荥经县重点文旅产业项目——云峰栖谷的重要子项目。

据了解,云峰栖谷项目依托云峰山国家4A级景区,项目设计定位为打造四川领先、西部一流的康养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在云峰山景区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吃、住、行、游、购、娱”功能,形成完善的景区基础设施和文旅新业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