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赛、乡村魅力竞演……缤纷夏日乐游雨城

2023-06-16 09:1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 实习生 郑兰心)6月15日,雅安市雨城区召开“安逸走四川 熊猫看雅安 夏品清凉季”夏季主题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雨城区将充分利用端午民俗节及夏季传统消费旺季,推出一系列文旅赛事活动。

雅安清凉消夏啤酒季已开幕

6月21日-22日,雅安市第五届龙舟赛暨雨城区第十届青衣江端午龙舟文化旅游展演活动将雨城区西康码头举行,该项赛事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了雨城大型传统文化体育旅游品牌活动的一大特色,今年将有16支龙舟队参与比赛。为策应本届龙舟赛事,还将在雨城区红豆相思谷景区、时代天街特色文化街区、高颐阙广场、八一路特色街区等地举办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带动性强的重点引流活动。

此外,6月24日,雨城区还将举办四川省第三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雨城赛区)竞演大赛。此次竞演大赛以13个镇(街道)为参赛单元,采用“乡镇代言+特色文化表演+能人展示”等形式开展竞演,充分展示地道的雅俗雅风。

为持续推动本次夏季主题旅游系列活动的造势升温,营造节日消费氛围,雨城区拟在6月-8月期间推出“缤纷夏日·约惠雨城”系列促消费活动。活动包含餐饮、汽修、旅游等多种类消费券的发放、为期三月的啤酒小龙虾美食季活动、汽车促销活动、端午集市筹办等,届时还将同步开展房地产促销及五雅食材农特产品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