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雅安宝兴精品旅游专线正式开启

2023-07-09 10:1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何晓云 李媛 徐瑾 雅安频道 黄刚)7月7日,重庆首发旅行体验团两百人抵达雅安宝兴县,开启了为期三天两夜的清凉之旅,这也标志着重庆至雅安宝兴县的精品旅游专线正式开启。

近年来,宝兴县大力实施文旅振兴行动,以“高质量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溯源目的地”为引领,做强文旅支撑,打造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今年6月,“清凉宝兴 氧身氧心”宝兴文旅推介会走进重庆,在重庆文旅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形成了一系列合作成果。此次开通的精品旅游专线正是合作成果之一。

“这是我一次来宝兴,这里山清水秀,文化资源非常丰富,尤其是大熊猫的“老家”和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夹金山,对重庆人非常具有吸引力。”旅行体验团内,重庆市文旅协会景区分会秘书长、川渝文旅联盟常务理事陈晗表示,此次前来的主要目的是为宝兴和重庆的文旅行业牵线搭桥,让更多重庆的旅行社、研学团队、自驾团队到宝兴感受宝兴的自然美、大熊猫文化和红色文化。希望两地能够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一路过来风景很美,而且宝兴特别凉快,真是氧身氧心。这个季节重庆很热,所以到宝兴来是非常好的选择,我十分期待在接下来的旅途中能够看到日出和云海,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 旅行体验团游客徐露莹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