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荥经精品旅游专线已接待游客7500人次

2023-07-12 22:4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李航 雅安频道 刘静茹)5月中旬,借助四川省第十四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荥经顺势开启“嗨翻荥经、清凉一夏”的旅游季,与重庆旅行机构合作推出避暑、纳凉、康养、研学等旅游产品,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满足广大游客的多样化需求。截至7月12日,荥经县已接待31批次重庆游客团队,游客总量约7500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扩大荥经在重庆的知名度,荥经近期还将再次派遣推介团队前往重庆,围绕“嗨翻荥经、清凉一夏”主题开展专题推介活动。推介团队将重点介绍荥经县的自然风光、乡村文化、特色美食和丰富的旅游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更多精品旅游线路,力图吸引更多的重庆游客前往荥经县放空身心,享受美好的旅游体验。

云峰山

龙苍沟

牛背山

(荥经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