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雨城旅游再掀高潮 住宿一房难求

www.scol.com.cn (2018-10-10 08: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碧峰峡景区停车场停满了私家车(雨城区文旅体新广局供图)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在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雅安市雨城区共接待游客84.53万人次,同比增长4.9%;实现旅游总收入6.93亿元,同比增长7.8%。

传统景区碧峰峡接待游客7.7万人次,上里古镇景区(含白马泉)接待游客5.5万人次。作为体验游的重要方式,周公山温泉景区接待游客2.12万人次,新兴开放式景区金凤山接待游客1.255万人次,中里新村接待游客0.443万人次。

雨城区国庆黄金周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客流络绎不绝,碧峰峡开放夜间动物园、上里古镇茶马互市和民俗演绎活动、凤茗谷最美丘坡国际花毯彩色旅游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同时,雨城住宿全面饱和,全区星级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97%,西康往事、爱朵小筑、茶隐乡居、蜀中驿等特色民宿,充分利用网上预订、微信公众号推广等线上宣传营销方式,在节前出现大量预订,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入住率达100%。

假日期间,全区相关单位按照值班安排,执行24小时假日值班工作制度,整个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事故和较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