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今年首期红叶观赏指数
雅安喇叭河等4景区进入适宜观赏期

www.scol.com.cn (2018-10-17 17:0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天全县喇叭河景区红叶 张超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10月17日,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发布2018年度首期红叶观赏指数。雅安市天全县、宝兴县、石棉县以及荥经县部分景区入选该指数。

石棉县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黄刚 摄

​ 从10月中旬以后,四川各地天气转冷,各地红叶已进入观赏季。而本周经过前期连续降雨后,雅安诸多景区将迎来赏红叶的好时节。

雅安市天全县喇叭河景区、宝兴县东拉山大峡谷景区、石棉县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荥经县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等4景区入选该指数,并进入适宜观赏期,红叶观赏指数为★(Ⅰ级)。

宝兴县神木垒红叶 宝兴县委宣传部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宝兴县东拉山大峡谷景区由于道路受阻,仍然处于闭园状态,开放时间待定。除东拉山大峡谷外,宝兴县神木垒、邓池沟等景区仍然是观赏红叶的好去处。

同时,四川省林业厅提醒广大游客:出门观赏红叶前,要注意天气和气温变化,及时调整出行路线、增添衣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