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 到芦山龙门溶洞感受“奇幻世界”

www.scol.com.cn (2018-12-20 21: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芦山县旅游局传来消息,芦山首届溶洞3D激光盛会将在本月29日开幕,活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30日,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届时,游客可以在芦山龙门溶洞看到海底世界、玫瑰花海、光悦洞天等奇观。

据介绍,该特殊的视觉体验是在洞中景点的“地坑”处利用光线折射成像的原理,三维制作海底鱼群,现场动态展现,形成立体3D动态感受,180度的沉浸体验,全方位呈现超大激光3D画面,真实呈现海底各种海洋生物的奇妙游姿,完全把海洋馆搬进洞穴,把声、光、电融入到游客的内心。在洞中通道二边将利用逼真的激光效果布置玫瑰花海,达到光雕的玫瑰效果。届时,游客漫步其中,将会感觉置身在花的海洋中。同时,在洞中景点“瀑布”处采用3D成像技术,定制龙跃洞天的奇幻效果,超震憾的视觉冲击力,立体环绕音的沉浸感受,游客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奇幻世界。

龙门溶洞位于芦山县龙门镇青龙场村,形成于白垩纪时代,为不常见的喀斯特洞穴,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被誉为“中国地质奇观”。游客在芦山除赏新奇的溶洞全息投影景观外,还可以前往不远处的龙门古镇,感受涅槃重生后的震中美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