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花节 超57亿元项目“花落”汉源

www.scol.com.cn (2019-03-16 11: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3月15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汉源县第八届“阳光花海•康养圣地”旅游文化月开幕。借势花节,汉源县举行旅游康养项目投资推介会,会上,汉源县成功签约投资协议、框架协议、合作协议18个,签约资金达57.78亿元,涉及旅游、工业、房地产等领域。

汉源县是一个宜居、宜游、宜业之地,全域纳入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和成都平原经济区,是全省扩权强县试点县。不仅如此,境内土壤肥沃、光热丰富,农产、水产、林产、矿产多样富集,已探明矿产资源33种,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一系列要素的具备,汉源吸引了不少客商到此投资兴业。

“汉源县委、县政府给我们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拟定了相应的政策,让我看到汉源县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四川鼎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廷甫表示,公司未来将在汉源县境内选择合适的地段,建设商业综合体、旅游服务中心等项目,为促进汉源县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下一步,汉源县将着力构建以绿色高载能、特色果蔬为支柱,农产品加工、康养旅游为引擎,花椒为特色的产业体系,以大项目、好项目带动产业集群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