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满二郎山 第三届二郎山红叶节本月25日开幕

2019-10-22 12:2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DSC_3164.jpg

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瑞华致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 徐阿敏)天成红叶,全为你来。10月22日,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彩林斑斓,金秋红叶与远方雪山交相辉映,林间水鹿舔硝,道旁酉猴嬉戏,溪水流,银杏飘,这一幕好似一幅动人山水画,美不胜收。当天,2019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天全县第三届二郎山红叶节新闻通气会在喇叭河风景区召开,此时,天全红叶也进入最佳观赏期。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瑞华参加通气会并致辞。

天全城市形象大使“全小鹿”发布.jpg

天全县副县长邹再蓉作城市形象大使“全小鹿”发布

记者从通气会上获悉,本届红叶节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幕,同时,通气会还介绍了本届红叶节的主要活动,对天全县进行全面介绍,推介了二郎山及喇叭河景区。

GGCH9973.jpg

巍巍二郎山,秀美喇叭河。二郎山国家森林公园地理环境独特多样,高差达4000余米的地貌造就了杜鹃递次开放的灵动花海,秋色斑斓的五彩谷,云卷雾涌的高山叠峦。本届红叶主要观赏区的喇叭河景区位于二郎山东坡,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有“天然氧吧”美誉。境内水系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在这里,可一睹万亩杜鹃、万里云海、万丈金山等盛景。

SMHG5967.jpg

春看花、夏避暑、秋赏叶、冬玩雪,在喇叭河,不同季节都有不一样的体验。而金秋的喇叭河更加色彩缤纷,峡谷中绵延数十公里的红叶林就像一条红叶长廊,枫树、连香树、水青树……深浅不一,层次分明。

SHG_3240.jpg

记者了解到,本届红叶节将持续至12月9日,期间还将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红叶节开幕式暨主题晚会、秋红二郎山·多彩喇叭河—喇叭河红叶之旅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趣味十足。

HG1D5536.jpg

日前,在江苏南通举行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活动中,天全县二郎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榜第五届中国森林氧吧榜单,并获全国新兴森林旅游地品牌。10月12日,四川省2019年度第一期红叶观赏指数公布,喇叭河红叶观赏指数为二级,已进入红叶观赏期。

DSC_3188.jpg

二郎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鹏介绍红叶观赏路线

红叶为媒,文旅赋能。近年来,天全县围绕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搭建生态旅游文化发展交流平台,助力全域旅游、全民旅游、全业旅游、全季旅游发展,培育旅游观光生态经济,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天全旅游。

SMHG2123_1.jpg

附:喇叭河景区红叶彩林观赏线路:第一期:五色彩林观赏期时间:10月18日-10月30日海拔跨度:2300-2600米代表景点:杜鹃湖、五彩谷、鹿池、莲香坡

第二期:峡谷红叶观赏期时间:10月30日-11月8日海拔跨度:1900-2200米代表景点:生态步游道、银洞海、蓝水晶大酒店、小景观

第三期:山水交融,溪谷红叶观赏期时间:11月7日-11月15日海拔跨度:1300-1900米代表景点:熊猫海、水鹿海、天丝瀑布、金猴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