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红了!天全二郎山国家森林公园进入赏红叶最佳季

2019-10-23 15:5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溪水流、银杏飘,林斑斓、叶流金……10月22日,在天全县二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喇叭河景区,放眼望去,斑斓的彩林与云雾中缥缈的雪峰交相辉映,云雾缭绕,林间道旁,红叶迎风摇曳,水鹿猕猴悠闲地舔硝嬉戏,沉寂于秀美的山水画卷中。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30余种彩叶渐次变红,色彩缤纷,美不胜收。

以“天成红叶全为你来”为主题的2019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天全县第三届二郎山红叶节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幕,持续至12月9日,期间将开展百车千人徒步、“‘抖’‘喇’么红”专题挑战赛、达人KOL等系列抖音挑战赛、飞跃五彩谷、丛林穿越挑战赛、微博线上话题互动等活动,让游客全方位感受天全二郎山红叶节的独特魅力。

SMHG6077.jpg

记者 黄刚 张超 徐阿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