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炫目生态佳!石棉彩林进入盛景期

2019-11-01 13:0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11/19110113111003700010D96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最美不过深秋红!10月28日,在石棉县栗子坪乡月亮湖、孟获城等地,起伏的群山层林尽染、溢彩流金,与碧水蓝天交相辉映,组成了一幅斑斓炫目的绚丽画卷。

栗子坪乡处于雅安最南端,可以说是雅安的南大门,域内大部分区域位于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植被充裕,动植物种类繁多,为全国首个“大熊猫野化培训放归基地”。位于孟获村的孟获城、月亮湖等景区,海拔适宜、交通便利,金秋时节更是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日前,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年度第三期红叶观赏指数,石棉孟获城景区和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红叶观赏指数分别为Ⅱ级和Ⅰ级,已进入彩林盛景期。

雅安观察 黄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