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最新实拍 大熊猫放归地 彩林绵延 色彩旖旎

2019-11-11 19:0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11/1911111915329880001113D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层林尽染深秋节, 万众留恋经霜叶。眼下虽已进入初冬,但在雅安大部分区域,秋意依旧浓郁。11月9日,在石棉县田湾河,清粼粼的碧水如丝绸般从河底滑过,雪峰之下,绵延的彩林闪烁着耀眼的旖旎色彩,恰似世外桃源。

石棉县位于雅安、凉山、甘孜交汇地带,距成都3个半小时左右车程,距西昌2小时左右车程,距攀枝花4小时左右车程,是成都到西昌、昆明,攀枝花到雅安、成都的黄金分割点,是川西旅游环线重要通道,是大香格里拉—环贡嘎世界高山生态和文化旅游、攀西阳光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过境地。被誉为“熊猫放归地,温泉阳光城”。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石棉县按照“龙头拉动、精品带动、环线联动”的总体思路,积极推进田湾河、王岗坪、孟获村等龙头景区建设,不断完善旅游产业链,为全县文旅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其中,田湾河景区沿线的草科、田湾等乡镇,将以温泉资源为核心,着手打造草科温泉小镇,建设集休闲、度假、康养、体育、文化传播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康养旅游基地及特色突出、富有活力、美丽宜居的生态旅游度假小镇。目前,景区温泉博物馆已开始场平工作,计划于明年完成首期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