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文艺!雅安这条“彩妆”公路漂亮又暖心

2020-04-23 09:5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4/20042310051483900015471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你累了?你在我心里跑了一天了”、“吃颗糖,就不苦了!”……4月22日,沿着一路“彩虹”,记者来到雅安雨城区雅上路旁的Panda驿站,一只只形态各异的大熊猫雕塑携暖心祝福语向过往游客卖萌。而驿站对面栩栩如生的动物3D彩绘,则让人遐想连连,仿若进入梦幻的动植物王国。

据了解,作为通往碧峰峡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上里古镇等景点的旅游公路,改造后的雅上线不仅更宽、更直,增添了更多的停车休息区,还通过绘制红、黄、蓝三色中央标线,使道路更为美观,标线更为醒目。

同时,在后期的绿化美化工程中,雅上路还通过3D彩绘、设立驿站等形式,融入雅安大熊猫等文化元素,使道路文艺、美观又暖心,成为过往游客的小憩打卡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