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凉耍水尝美食,上里古镇成避暑“热点”

2020-07-15 13:5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7/20071514004336400016F6F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打水仗、捞鱼虾、拍靓照……7月12日,在雅安雨城区上里古镇,清澈的溪流成为游客的避暑休闲的乐园,美食和特产云集的古镇长街上也是熙来攘往,一派热闹景象。

“山青水秀又凉快,距离成都也不远,上里非常适合‘遛娃’避暑!”来自成都的刘女士告诉记者。

青山隐约,溪水涟涟。记者了解到,昔日的南方丝绸之路重要驿站上里古镇,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石桥栈道、流水古屋、田园丘舍,好似一幅浓郁的水墨画,静静地藏在山水之间。

近年来,雨城区在推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等工作中,释放“生态”这一核心优势,优化改造了主城区到上里古镇的景区道路和配套设施,使景区人气与日俱增,成为夏日休闲避暑“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