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新车站今日正式启用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4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4月28日,结束了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石棉县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根据石棉县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道路运输服务功能,原石棉县汽车站(解放路一段70号),在今日正式搬迁至新车站(岩子社区河北路一段7号)。

自2018年4月28日00:00时起,新车站正式启用,对外营业;与此同时,老车站自4月27日24:00时起关闭,停止售票,乘车等所有服务,原老车站运营的所有客运车辆,全部搬迁至新车站。

新车站位于河北路(迎宾大道)旁,紧靠石棉县公安消防大队河北路中队,河北路中石油加油站对面。为解决民众出行便利问题,自4月27日起,公交2号线新增石棉汽车站站点;同时新增2号线临时公交专线“老车站——新车站)。

石棉县新车站今日正式启用

在新车站内,购票窗口上方设置了显示屏,方便旅客选择车次。售票大厅还设置有触摸查询系统,站点、票价、剩余座位等信息可一一查询。大厅门口处设置有自助售票机,免去排队等侯的烦恼。车站还设置有小行李寄存处等,公用厕所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需要注意的是,车站道路为环形设计,须按规定单向行驶。石棉新汽车站和县公安消防大队河北路中队中间的道路是车站入口,只有车站的客运车辆和公交车、出租车可以从这个入口进入,其它私家车辆不能进入车站。车站出口位置已设置交通信号指示灯,过往车辆须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接送旅客的私家车辆,可以选择停放在妇女儿童医院外的临时停车场然后步行到达到车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