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阳光花海·康养圣地” 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9-03-12 12:4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3月12日,记者从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蜂鸟网2019 年“阳光花海·康养圣地” 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寻找汉源春色之美,挖掘人文之真,力求通过摄友独特的视角和创意灵感,呈现更多关于汉源自然生态、人文风情、地方特色的优秀摄影作品。

大赛征集摄影类和视频类两大类别作品。其中,摄影类作品为展现汉源美好自然风光和人文情怀的摄影作品。视频类作品则主要以微视频为主。要求所有参赛作品结合“阳光花海·康养圣地”主题,限在汉源境内拍摄,体现汉源春光,风景,人文,人物,美食,地域特色等。

据了解,大赛设立摄影组、视频组和网络作品奖等奖项,征稿时间从3月15日到4月30日,期间还将开展线下摄影课程分享交流、主题汉服摄影等活动,并于5月评选颁奖。

(汉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