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上榜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入选名单

2020-12-03 17:5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12月3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公布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以及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名单。其中,天全县进入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县级)名单。

按照《四川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2018-2020年发展规划》,2020年10月以来,省文明办严谨规范组织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综合测评和评选工作,严格依据参评城市2018年、2019年、2020年三年测评总成绩排名,提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同时,认真做好前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综合测评和复查工作,严格依据参评城市2018年、2019年、2020年三年测评总成绩排名,提出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前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名单。

近年来,天全县通过“创城”工作,基础设施不断健全、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县城形象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同时,雅安市荥经县、石棉县、宝兴县、芦山县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