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要集体过中秋?雅安天全川金丝猴、大熊猫等野生动物接连“抢镜”

2021-09-16 23:5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川金丝猴成群现身、大熊猫“标记”领地、藏酋猴“调戏”红外镜头……9月16日,记者从雅安天全县委宣传部获悉,连日来,在该县境内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区域内,接连获取到野生动物“抢镜”影像。

9月14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天全县管护总站工作人员在喇叭河区域监测到成群川金丝猴活动影像画面。影像中,该川金丝猴群或在林间采食果实和嫩芽、或相互间嬉戏打闹整理毛发,还紧盯着镜头,投来“好奇”的目光。猴群共约20余只,其中多为成年个体,携带有1只幼体。

同时,工作人员在整理野外红外线相机视频资料过程中还在同一机位发现了大熊猫“标记”领地、藏酋猴“调戏”红外镜头等野生动物生活影像,黑熊、水鹿、鬣羚等也轮番“出镜”,好不热闹,就像在赴一场中秋节的“约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