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荥经县获批为第二批四川省生态园林县城

2021-11-26 21:5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11月25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命名第二批四川省生态园林城市(县城)的决定,根据《四川省生态园林城市系列评定管理办法》《四川省生态园林城市系列标准》,经考评,全省七地命名为第二批四川省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其中,荥经县榜上有名。

“城在森林里、人在花园中”。荥经县森林覆盖率达80.3%、全省第一,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8.1%,出境断面水质连续多年保持优良。

近年来,荥经县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提高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和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以建设“布局优、产业优、生态优、民生优、治理优”的“小县优城”为目标,把荥经建设成为城市形象优美、社会秩序良好、人文环境卓越、厚重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秀美家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