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宝兴:蜂桶寨自然教育中心开课

2022-05-03 22:0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5月2日至3日,于日前挂牌成立的雅安宝兴蜂桶寨保护区自然教育中心迎来首批“体验者”,来自成都智然小房子自然学校的师生及家长一行81人来到熊猫老家宝兴,开启了别样的自然教育之旅。

大熊猫的历史、大熊猫的那些趣事……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走进大熊猫起源馆、大熊猫国家公园邓池沟管护站、大水沟管护站等地,深度体验大熊猫国家公园巡护员的日常巡护工作,观察大熊猫、绿尾虹雉等动物的生活习性,了解宝兴丰富多样的植物资源。

“大自然是神奇的、是美丽的,大熊猫国家公园里的每一个片区都有着特有的动植物,我们期望通过自然教育,能将这些动植物的故事讲述给更多人听,让更多的人在与大熊猫国家公园有深度的互动中理解并共同保护这些动植物。”蜂桶寨自然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蜂桶寨自然教育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