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残联举行“走基层送温暖·助残爱心保险”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6 08: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周里杰)寒意袭人,爱心却总能让人感受到暖意融融。1月25日下午,在雅安市第一特殊教育学校,一场主题为“走基层送温暖·助残爱心保险”的活动在这里举行,市残联、市教育局负责人参加活动。当天,143名残障儿童,收获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活动现场,荥经县白石河二级电力有限公司,向这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每一位同学,送上100元的意外事故和重大疾病保险,并现场发放爱心保险保单。8名少先队员代表143名同学,上台为捐赠嘉宾佩戴红领巾,用行动表达出自己的感谢之情。

“雅安市第一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2011年,位于雨城区南郊乡,主要接收智力、听力语言障碍残疾儿童入学。”校长黄有刚说,“这份爱心保单对于校内这143个孩子而言,是一份满含爱意的新年礼物,我替孩子们谢谢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

雅安市残联福利基金会秘书长陈学志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策划出更多能真正帮助残疾人的活动,同时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