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新春纳福 把新年带回家 

www.scol.com.cn  (2018-02-12 13:2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柯尊军/图 记者 张超/文)春寒料峭,翰墨飘香。2月11下午,迎春纳福——天全县免费赠送春联活动在天全县茶厂商业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天全县文化馆主办,天全县二郎山美术馆、县书法协会、二郎山书画院协办,文化馆免费培训基地的同学们以及县书协、书画院的老师们现场为老百姓义务书写,在当天的活动中,共赠送各式春联1000余对。

现场,大小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行、楷、隶字字句句喜庆祥和,红红的春联透着浓浓的年味,也饱含着书法家们对全县老百姓的深情厚谊。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寄托美好希望,又有扶贫感恩、歌颂祖国……特别是同学们书写的春联更是得到了在场各位长辈的大力追捧。

“以前过年的春联,都是上集市去买,也多是印刷的,像这种手写的春联,贴在大门上,更有过年的味道。”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方式独特新颖,也更能体会到天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