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广东商会赴雅安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学生代表领取爱心物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文/图)“我想,这些小朋友一定对世界有不一样的认知,他们的画实在太棒了。”4月14日下午,在雅安市第一特殊教育学校,四川省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木棉花女企业家分会会长戴燕娟一边欣赏着该校听障儿童绘制的画作,一边竖起大拇指。

当日,30余名来自四川省广东商会的企业家们来到位于雨城区南郊乡的雅安市第一特殊教育学校,慰问该校学生,并捐赠了共计5万余元的床上用品、书包、水杯、体育用品等物资,给他们送上一份春日的“暖心礼物”。

校长黄有刚介绍,作为全市唯一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雅安市第一特殊教育学校于2011年10月建校,现共有聋教、培智10个班。今年,在校残疾学生达到140人。

四川省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木棉花女企业家分会会长戴燕娟讲话

“每一个小朋友都是小天使,你们在座的每一位,身上都有不一样的闪光点,希望你们都能快乐成长。”戴燕娟表示,“今后我们商会还将坚持进行这样的活动,尽我们的能力去回馈社会。”

“你们的关心,让我校所有学生倍感暖意。在这里,我替孩子们谢谢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黄有刚说,“未来,我们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使我们这些残疾孩子能提高适应能力、生活能力,学会感恩,成人成才。”

雅安市残联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天尧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策划出更多能真正帮助残疾人的活动,同时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这些孩子能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关心,既开心又感动。”雅安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华说,“未来,我们将会继续致力于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全市残疾人实现未来更美好的愿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