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周杨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www.scol.com.cn  (2018-04-16 23: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4月16日,记者从四川省总工会获悉,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名单日前通过全国总工会的相关网站进行了公示。四川有4家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7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33家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雅安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主治医师周杨(女)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来自雅安的劳动者。

据了解,全国五一劳动奖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该奖项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除召开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的年份外,每年评选表彰一次。推荐评选全国五一劳动奖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