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首家按规范化标准建设的公益影院在雨城区开映

www.scol.com.cn  (2018-04-28 14:2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为进一步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让更多乡村群众有机会进入影院体验高质量观影享受。4月27日,雅安首家按规范化标准建设的公益影院——雨城区多营电影院正式开机试影。

多营电影院位于雨城区多营镇下坝村新村聚集点,改造建设面积300平方米,共有一间100座标准放映厅以及相关附属业务用房。目前改造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全面完成,将于五一节后正式投入运行。

多营电影院作为公益性乡村影院,是按照全市乡镇固定电影放映示范点来建设打造。建成后的多营影院首先通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渠道(金熊猫院线)解决公益电影片源,将于每周二和周五下午免费放映两场电影。

下一步,多营影院将积极向上级电影主管部门申报国家“人民院线”签约影厅,以实现能第一时间放映最新优质片源;另一方面将继续做好综合利用,在满足和完成公益电影放映任务的同时,通过与商业影院和院线公司合作,尝试在其他时段开展有偿放映业务,充分发挥好影院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