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法院:集中兑付执行款1089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5-14 22:4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潘星桥 记者 刘逸梅)5月10日,汉源县人民法院开展“雅州风雷1号”集中执行活动暨执行案款兑付大会,大会邀请汉源县人大代表胡平全程监督。此次兑付涉及执行案件35件,申请执行人35名,共计发放执行款1089万元。

在当天的执行活动中,汉源县某建材经营部申请执行贵州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据了解,被执行人履行574万元执行款后,对尚未履行的部分作出还款承诺,并得到申请执行人同意,双方现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自4月13日“雅州风雷1号”集中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汉源法院已向申请执行人兑付执行款1200余万元。通过开展集中执行,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突出执行的强制性,穷尽各项执行措施,确保执行取得实效,为全面决胜执行难提供有力保障。

(汉源县人民法院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