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与雅安市人民医院达成协议 将提升县域内医疗健康服务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5-26 00:1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24日,天全县人民政府与雅安市人民医院签订了医疗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共同提升天全县域内医疗健康服务能力,推进医联体建设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工作,更好地利用天全县医疗资源,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了解,天全县将与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全面合作,通过双向转诊、管理指导、技术支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医养发展等措施,对资源实行纵向整合,形成政府主体作用发挥、医疗卫生服务机构高效运行的医疗联合体,打造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管理现代化、群众满意的县级医院和川西区域医疗中心,提高市、县区域医疗资源利用效率,提升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协同发展,服务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