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雨城通过“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考核

www.scol.com.cn  (2018-07-02 21:3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1日,记者从雅安市农业局获悉,6月26至28日,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动态技术核查专家组来到雅安,对汉源县、雨城区的“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开展了动态考核。

在历时3天的考核中,专家组采取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汇报、分组现场核查等形式,深入县(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检测站、动物检疫申报点、生猪定点屠宰场、规模养殖场、种植基地、专业合作社、农资经营店、兽药经营店和超市、农贸综合市场等地开展技术核查,并对工作档案资料进行逐项核查打分汇总。考核结束后,专家组还召开技术核查意见反馈会,对创建工作进行核查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严格考核,验收组认为,雅安市汉源县、雨城区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守护了辖区内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了“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经过严格的考核,专家组同意通过汉源县、雨城区“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评审技术核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